搜尋此網誌

瀏覽量

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

WBBA開發日記---鐳射龍骨 100RSF

來自:  隊 WBBA
Yesss!
我突然變得更喜歡冷夏天熱,但謊言
當熱 battle'm還是盛夏心情灣
赫爾 UJ我!

新體育場革命化電海灣戰爭“Torunedobeisutajiamu”是
被釋放,我可以捕捉到球場,我應該怎麼辦? 這個主題的持Chikiri
但現在,被釋放的同時,“Raygill 100RSF”監督不應該的! 

40

戰役灣 Meteoerudorago推翻傳統的智慧,到目前為止,和Torunedobeisutajiamu
令人印象深刻,但有點隱藏在陰影裡,但是這個傢伙真的看起來很硬,但相當好港灣!

Bay'm滿載著極為重視的一部分在戰鬥中可以是一個很大的成功!

及其零件,這個單位也合理的敏捷性和攻擊力的半平橡膠“無國界記者(Rabasemifuratto)底部”! 

11

Torunedobeisutajiamu也出現,成為主導型攻擊伊予伊予
最近,許多人認為,暴力的使用Rabafurattobotomu Blader。

安裝在平坦的攻擊力和Raitorabafuratto吹橡膠當然沒有人開槍灣
隨著破壞力,但! 頭炮打響,你躲開了攻擊,耐力型灣球場
當中心陣取RA型手忙腳亂外圍攻擊是徒勞的,你的時間到達中心
也可以失去攻擊力耐力,有許多最終失去Suripuauto。

在另一方面,雖然讓我聽你的Semifurattobotomu合理流動和可操作性合理耐力
可連續攻擊對中心灣
,但其攻擊力,而是因為他們是合理的,為了 Monotarinai Sutajiamuauto的時刻。


如果你能不斷的攻擊型住在中心,以便有效
此外,攻擊力平橡膠眼淚


Rabasemifurattobotomu願望成真這是一種奢侈品!  



7



Kikashita單位就像一個小轉折而舉行的破壞力半平橡膠眼淚
是一個持續的攻擊! 
因為自我explanatorily,“Rabasemifuratto”因為什麼! 



當使用平板橡膠是以往任何時候都需要,以減少壓力,生怕拍攝的自我毀滅
這傢伙的甚至拍,但最能自我毀滅,而讓我聽你的機動性
我可以給別人一個有效的連續進攻佔據中心的港灣! 


因此,在這個黨

1




Kakin! 


8




把一張臉來增加體重金屬攻擊

6


Kakin! 


12




經過驗證的能力進一步攻擊,


5

身穿金屬面對越來越多的“無國界記者”一旦你不少

4
3

即使是這樣一個人




2


Kakkin! 


9


感覺很好! 我覺得你可以拍攝沒有任何類型的中等攻擊力! 

現在,這種類型的主流用手attack'm不是! 

他們所有的一切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